欢迎光临

大家安好,我是藍
湾家人。
怎么称呼其实都好,此处为全职堆放处

CWT38 場後REPO

CWT38 場後REPO

 


開始前我先曬曬我拿到的本子成品(*´∀`)~♥




依然是條列式的,還有,我是金魚腦←

 

 

 

不要懷疑,這次的REPO依然是從星期五晚上寫起,因為我與我親愛的室友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我:「喔耶~我明天可以妥妥的睡到八點半❤」(各種愉悅

親愛的:「我明天應該很早。」(思考

我:「從我上班以來,我終於比你晚起了。」(整個爽快

親愛的:「七年了,我們分手了吧!」(各種愉悅

我:「……」

 

↑不過,我依然還是沒和他分手,而且妥妥的八點半鬧鐘響之後,我賴到九點才從溫暖的床上爬起來(好意思呀#


然後,以下正文←


DAY 1


1.別問,我也就妥妥的窩在被窩裡重刷了一下《絕對契合》,然後就九點了……不要問,我自己也很怕(揪竟

2.因為早就想好要怎麼過去,所以,出門後妥妥的搭捷運並且1號線直接轉3號,結果你們造嗎?!我還提早到了半小時,說好的1130結果我1100就到了Σ(゚Д゚;≡;゚д゚)

3.感謝搭檔與學妹幫我衝本子,愛死你們了!!!!!!

4.所以,這次我大約11點半就入場了~入場之後就與小婢換班,他出去我進去當小精靈σ`∀´)σ,直到我被搭檔趕出攤位←

5.嘿丟!我一點多就被趕出去了,如果來攤位上沒找到我,我和你們說對不起!!!!!QHQQQQQ

6.然後,就到夥伴的攤上當死人,我在夥伴攤上截到婷貓與娃娃~~~不過,我一定要說說,娃娃~你家少天可愛的,別懷疑,我是說本人真的可愛❤(等等你想幹嘛#

7.裝了好一陣子的死人之後,就上去一樓找親愛的~一起逛攤www然後,就是個瘋狂噴錢買紙膠帶的開始,兩天下來總計買了4捲,但是我覺得都好可愛!!!!!!!!!(冷靜#

8去楓林館時把考慮很久的《老規矩》買下來了,我還沒有開始看……呃!應該說這次買的糧我都還沒有拆(虐透

9.抹茶,我是路痴傷不起。゚ヽ(゚´Д`)ノ゚。

10.出去外面認到好多人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可我一定要說--我坐在方銳的腿上(*´∀`)~♥(被揍

11.第一天收攤時發現《豔陽之下》只剩下三本時,你們造我有多激動嗎?!!!

12.滄滄,不要懷疑~夥伴與我們的晚餐永遠都是槍靶,所以他坐中間是必需的σ`∀´)σ(靠

13.晚餐吃「聚」依然是群魔亂舞,可我一直想問,到底是誰在晚餐時一直提到ㄙㄞˋ,然後又一直叫我們不要提的XDDDDD

14.記得下次意見表有個「其他」的分項,我們就寫「群魔亂舞」會更貼近我們到底在幹嘛(喂喂

15.吃完晚餐就帶耀耀回家XD不過耀耀~我真的有吹頭髮啦233333


偷渡一下DAY 1晚餐的甜點~



↑是抹茶湯圓喔❤


DAY 2


1.早上依然830起床,但是對不起小蕾讓你在冷風中站了快一個小時QHQQQQQ

2.有預定的好處就是當一群人排隊等著領時可以先去做別的事,等人群散了再去領,所以,我深水帶是等到差不多中午時才上去拿,然後去拿時才想到……欸靠!對喔!有無料(被自己蠢哭

3.然後,領深水帶時連同睡貓的一起領,但為了給光殞太太簽名又把所有他遞給我的東西全都還給他,所以就將睡貓觸發機關(?)得到的糖給遺留在太太的桌上(再次被自己蠢哭

4.在場上看完了眼鏡蛇太太的周江無料後,雖然我們同為唐門師兄妹,但我仍要開團刷蛇王副本,以下開放進組打1(欸

5.我發現我在自己的攤位上除了DAY 1他來買本子時有遇到,其他時間他帶人來找我時都遇不到,但是我不斷的在中途攔截他XDDDD

6.水豚SO可愛,紙膠帶必需買買買--

7.吉太的葉黃無料超棒~~~~~~~~~~~~。:.゚ヽ(*´∀`)ノ゚.:。

8.來將最後一本《豔陽之下》的孩子超可愛,他先在攤位上看了試閱之後就留下了一句,「請稍等我一下!」就跑走了,不到一分鐘又跑回來說,「我要買這本!」看著他開心帶走最後一本,然後我就被搭檔賣掉的←

9.搭檔看到我本子完售的那一刻←

另外,事後想想才發現那本的裝訂有點問題,想問問如果有看到這篇REPO可否和我聯絡一下,如果你介意的話我可以換一本新的給你QHQ

10.另外,我買到最後一個葉黃喵的鑰匙圈,那個看板上缺一圈,因為我買走了~~~~~(竟然

11.學妹在收攤時拿到了日雲太太用王大大的臉對他說,「寫稿好嗎?」學妹表示,「世界債賤,他要去寫稿」不過……我們只相信他因為太爽騎過頭遲到而要請我們吃薯條(欸

12.說到薯條……學妹把薯條弄倒進我的橘子袋袋裡,讓我的糖果整個都是薯條味←

13.夥伴get小蘋果時的那個表情整個經典!!!可惜我沒拿相機拍(躺死

14.唐毒!!必須是唐毒!!!(誰懂#

15.吃飯到一半親愛的打給我,要問我有沒有乖乖吃飯,但是我忘了接耳機就把耳機戴起來要講電話(再次被自己蠢哭


再次偷渡一下DAY 2的甜點



↑這次是焦糖布丁❤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來攤位上的太太,更感謝將本子帶回家的太太們!!!

一起曬曬攤位的照片W




很抱歉這次我什麼都沒有準備,所以,有給我各種禮物的太太們我過兩天會丟表單請麻煩幫我填寫下,我會回寄很弱很弱的無料給你們,就算你們不要我也會硬塞給你們!!!(靠#

另外,謝謝這場與我拍照的親友,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的天使~~~~(唱

至於二刷什麼的……我們下一場再說(竟然


順手曬曬這次GET的戰利品ヽ(✿゚▽゚)ノ












PS.我要偷丟一下那個傳中說令搭檔整個崩潰大叫與周圍的人側目的那本本子的封面--



评论
热度 ( 1 )

© 方向感遺失 | Powered by LOFTER